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制度建设 | 资源下载 | 联系我们 | 信息交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2017-11-03 15:59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对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评选表彰,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常洁同志被授予“内部审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在教育厅和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校长和总会计师的直接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提高效益的指导思想,以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工程结算审计和财务收支审计为重点,不断拓展工作范围,加大对基建修缮工程、物资设备采购、招投标活动等重要领域和重点环节的监督力度,切实维护了学校合法权益,提高了教育资金使用效益。在学校的各项经济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的监督职能和服务职能。 

附件【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2017年10月至12月修缮工程审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7年9月30日修缮工程项目造价审计成果公示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